您的位置:>大话2免费版>官方资讯>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贺岁锦绣开售在即!龙年礼盒待君典藏

  霜衣沉鳞,惊渊化龙!2月4日12:00~2月9日24:00期间,2024贺岁锦绣“龙行九州”将限时上架,三版配色极尽华美,龙年礼盒待君典藏,礼盒更有“冰心幻龙”特效、“天光霓影”足迹加持,与少侠共度缤纷璀璨的龙年新春!

  应龙破渊冲天起,万象归一转鳞机!在“龙行九州”CG动画中,应龙苏醒送上护心龙鳞,赐予两位英雄全套锦绣华服,一时间万丈深渊亮如白昼,龙吟之声震撼九州!

  而在“龙行九州”实机展示中,男装“应鳞”气度非凡,女装“天机”尽显美感,龙鳞光华内敛,背饰冰晶绽放如剑,身周浮现耀眼色泽与磅礴龙气,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,华美观感更是无可比拟!

  两版绝世款的实机效果,曜金版本中,男装尽展挺拔英姿,女装美艳不可方物,观之似有一股与生俱来的名贵典雅!

  墨金版本的实机效果则偏沉稳大气,黑金配色也颇显玄奇幻妙,举手投足之间,行走江湖之际,帝王威风呼之欲出!

  2024年贺岁锦绣龙行九州时装盒中,含有头饰、服饰、背饰(根据性别获得)、缤纷特效“冰心幻龙”以及足迹“天光霓影”。其中“天光霓影”有五彩缤纷光迹闪烁滑过,散发出神秘梦幻的氛围;“冰心幻龙”特效设计极具质感,穿戴上身后,两侧会生出晶魄龙鳞,冰龙灵巧跃过头顶,既有新年跃龙门的吉祥寓意,又满带龙腾富贵、吉星高照的新年祝福!

  使用【时装玄妙图册】可将“龙行九州时装盒”升级为稀有色时装盒“龙行九州豪华礼”。或将已获得的应鳞、天机服饰升级为2件稀有色服饰墨、曜,喜欢的少侠可一举收入囊中,开启威武霸气的龙年新装!

  礼盒为限时发售,【时装玄妙图册】全服限量100张,少侠们可在2月4日上架后踊跃前往购买(游戏左上角“贺岁锦绣”中“贺岁时装”购买获得),机会有限不容错过!

  忠魂化赤龙,星流照长空!全新龙马幻肤“赤胆忠魂”、北冥龙君幻肤“星流影集”已在1月25日登陆大话江湖,其中龙马幻肤外观极为霸气,浑身鬃毛尽成龙鳞,昂扬马首幻作龙头,一怒之下烈焰随之喷涌,有迎风化龙、焚尽万物之威!

  北冥龙君幻肤则自带新年炽热氛围,头顶生出坚韧龙角,手中持有风火战刃,服饰则以白、金、红、黑四色为主,将龙君不畏挑战、不断磨砺的勇气刻画入骨!

  2024年1月25日12点-2024年2月05日24点期间,开服时间一年以下的服务器开启龙马、北冥龙君礼盒售卖。此次龙马、北冥龙君礼盒将在一年以下服务器限量售卖,售完即止。龙马幻肤图册、北冥龙君幻肤图册可以在幻肤界面中直接购买幻肤,也可以通过购买双龙心动宝珠几率开启获得!

  龙行九州,待君珍藏!2月4日12:00~2月9日24:00期间,2024年贺岁锦绣“龙行九州”即将限时上架,期待三界少侠共穿华服,在长安街头秀出霸气龙姿!

  更多官方动态,请锁定叶子猪《大话西游2免费版》官方合作专区。

[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]
免费版: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
免费版: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

上一篇:2月1日更新公告 “新春游园会”活动将启动 下一篇:2月7日维护公告 帮派拜年活动即将开启!
分享到: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:
2月7日维护公告 帮派拜年活动即将开启!

dh2.yzz.cn/news/202402-1714498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轻松调整!任务魔加深60+以上

dh2.yzz.cn/guide/202402-1714404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召唤兽高级异变解析及对比

dh2.yzz.cn/guide/202402-1714403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大雁塔卓越8禁制配置数据解密

dh2.yzz.cn/guide/202402-1714401.shtml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平民宝宝墙的打造心得!

dh2.yzz.cn/guide/202402-1714400.shtml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龙小侠附法横向数据对比

dh2.yzz.cn/guide/202402-1714305.shtml

大家爱看